close

大概是8月7日左右的事情XD

想說來玩玩看朋友推薦的夢100(一款日本手遊,要用qoo才能下載)

還在摸索的第一天就糊裡糊塗的玩了一些劇情←

當天晚上的夢就夢到了梶裕貴

想起來還是覺得心臟跳的很快>///<

夢中我們是一群聲優(好像我也是XD)搭乘巴士出去玩

ゆうたん跟我說要拿我當他的練習對象-///-

一直在我耳邊(沒有距離XD)說著很甜很甜的台詞,說著說著還咬我的耳朵(當然是輕輕含著的感覺XD

小惡魔ゆうたん還問我感覺如何 ドキ(*´д`*)ドキ 心裡當然是hshs啦//////////////////

後來是中午休息吃便當的時間,不知道為什麼上面用中文寫了XX便當(例如排骨便當甚麼的w

ゆうたん不知道怎麼了一直用配音的感覺在發放便當www職業病嗎www

我似乎還聽到ゆうたん講了中文XDDD

後來坐回我對面的位置,說有東西要給我,結果就突然靠近我(゚д゚)害我嚇一跳!?!?

結果他是幫我戴項鍊XD一個上面鑲著藍寶石的項鍊,我還跟ゆうたん說「ありがとう、うれしい。」

ゆうたん跟我說「これはプレゼントですよ☆大切にしてね(ノ∀`*)」我只能一直點頭XD(因為我超害羞)

後來他繼續拿我當他的台詞練習對象(也不知道為什麼要練XD)結果念著念著我就醒來了

超級不想從夢中醒來的啊讓我繼續聽ゆうたん對我的告白啊啊啊啊啊啊(醒醒那只是夢#)

嗚嗚超久沒有作夢結果一夢就夢到這麼刺激的害我豪興奮

 

希望還有機會夢到其他聲優啦這種夢絕對不嫌多的

 

えへ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和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